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十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纪委办公室   文图:宋炜 审核:李佳敏

日前,学校纪委在行政楼B305室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十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讨论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部署纪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刘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刘淼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使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建设纪检监察铁军等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对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纪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纪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