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1-05-03  来源:饮食中心   文:赵彤 图:蒋娅静 审核:汪洋

花繁春光好,柳盎映江南。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第十届校园美食文化节于4月30日中午在蠡溪苑南广场开幕。副校长田备,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主持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在后勤保障系统2021优质服务月,第十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是由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田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食节活动是后勤管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好举措。校园美食节秉持“饭里有爱,至善追求”理念,不仅让师生领略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传播江南饮食文化、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搭建餐饮交流平台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这项传统活动,在伴随同学们度过大学美好时光的同时,能启迪同学们在被服务中学习服务他人,从而更加“懂生活、会生活、管生活、爱生活”,成为志存高远、兴趣广泛、全面发展的的时代新人。随后,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在大家的期盼中宣布本次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次美食文化节南、北区各设一个会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各地菜品汇聚一堂,松鼠桂鱼、梁溪脆鳝、蒜泥龙虾、扬州炒饭、七彩燕麦、鲜奶泡芙……,为满足师生需求,还特别推出了优惠购活动,让大家吃得开心,买的实惠,幸福翻倍。

各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现场

热闹非凡的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