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后勤职工

发布日期:2022-02-03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   文:王吉怡 图:刘荀 审核:金明媚

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春节期间,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后勤保障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行政楼物业办公室、东门门岗、校医院值班室、快递驿站、桔园公寓、水电运行监控中心、长广溪宾馆、江南苑餐厅等场所,亲切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后勤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充满着浓浓关爱。每到一处,戴月波都与后勤职工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全心全意服务好留校师生表达由衷的谢意,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在东门门岗,他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门岗责任重大,强调要站好岗守好门,共护平安校园。在校医院,他叮嘱要尽职尽责,守护好师生健康。在桔园学生公寓,他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住宿情况,强调要为留校师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在水电运行监控中心,他仔细询问学校水电运行情况,强调要全力保障假期水电的平稳高效运行。在长广溪宾馆,他指出要注重特色创新,打出江南品牌。在江南苑餐厅,他认真查看了就餐准备情况,表示精心的菜肴、暖心的包装,给留校师生带来了家的温馨。

福虎贺新春,暖心送年味。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后勤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一定全力以赴坚守工作岗位,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各项校园服务保障任务。

走访慰问东门门岗

走访慰问水电运行监控中心

走访慰问桔园公寓

走访慰问一食堂

阅读( (编辑:王吉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