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苏北革命老区大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杨丹 审核:俞立峰

5月29日上午,2021-2022学年“苏北革命老区大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无锡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吴建选,无锡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唐余开,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新区工委原主任黄胜平,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董事局原主席薛少成,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原副校长高卫东,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无锡市社科联科普和学会部副主任王广艳(主持工作),无锡盐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无锡市政协委员傅昌,无锡盐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柯越根,以及获得助学金的部分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主持。

仪式开始,高卫东宣读获“苏北革命老区大学生助学金”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资助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黄敏为无锡盐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颁发捐赠证书。商学院童倩同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佴宇飞同学作为16位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汇报了个人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表达了对捐赠方的感激、感谢之情,并且表示一定会牢记这份爱心和嘱托,把捐赠方和学校对自己的期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牢记使命,坚定前进,成长成才。

吴建选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盐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在扶贫革命老区、群众救助和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回顾了多年来自己在工作中与江南大学的合作情况,感谢学校对地方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能够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同时借用民族英雄岳飞的故事告诉受助学子们,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要有家国情怀和远大志向,将来有机会要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仪式最后,张影陆致辞,她充分肯定并感谢盐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一直以来对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社会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出社会各界捐资助学、造福桑梓的善举,也是对学校育人成果的认可,更是对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的无声传递。她希望,受助学生坚定信念、自立自强,用拼搏铸就自己的理想,用奋斗成就美好未来;锐意进取、励志成才,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报效社会的国家栋梁;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人生更大的价值。

颁发仪式现场

无锡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吴建选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讲话

颁发证书

阅读( (编辑:杨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