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图:孙蕾 审核:杨恋恋、王建华

6月29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设计学院王峰教授领衔申报的“中国城市形象设计研究”喜获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标志着我校在该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通过实施前期培育计划,严抓选题推荐环节,跟踪申报论证阶段,加强后期形式审核等,施行全过程精准服务管理,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学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共立项15所高校的18个项目,其中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各有2项,其他高校有1个项目入选。此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获批立项,有利于进一步凝练我校艺术学科特色,对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截图

阅读( (编辑:吴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