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离退处   文:杨柳 图:胡奕 审核:许群

6月29日上午,江南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出席颁发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主持。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方正泉宣读了2022年江南大学“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符惠明为到场的13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花致敬。

原无锡轻工大学纪委书记厉光裕作为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发言。厉光裕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50年来始终对党抱有感恩之心,坚定地相信党、依靠党、热爱党。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思想上不能退休,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用余生为维护党的利益尽其所能。

青年学生党员代表、设计学院姜晟晨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党员前辈们的“最高礼赞”,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最好激励”。作为青年学生要学习前辈们的光荣事迹、学习前辈们的赤胆忠心、要继承前辈们的崇高精神,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符惠明代表学校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发表讲话。他回顾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些都是一代一代江南人艰苦辛勤付出,打下的坚实基础,与每一位老党员、老同志的努力、贡献分不开。他表示,纪念章颁发仪式非常有意义,仪式教育是其他任何形式都代替不了的,是一次教育与自我教育的机会。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江南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年轻党员同志能传承好老党员身上的精神,要有底气、有志气、有骨气,发奋学习,勤勉工作;希望各个部门都要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离退休工作处要做好老同志和学校之间的桥梁。

颁发仪式在全体参会党员再次庄重的入党宣誓中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仪式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颁发仪式后离退休党工委将在七一前组织走访慰问未能到场参加颁授仪式的老党员们,并为他们送去纪念章。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宣读2022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

老党员代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阅读( (编辑:杨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