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为2022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李金杰 审核:张婕英

7月28日上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亲临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为2022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副书记马彩红,副校长毛锡荣、吴宝平,教务处副主任李湘,高三年级组长陈雷与12位“准江南人”共同参加颁发仪式。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招生办公室主任郑真真、招生办公室李金杰共同见证现场颁发仪式。

马彩红代表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致辞,她说到,“江南”不仅仅是地域的名称和概念,更是江南大学这座大学的文化和精神符号,同学们从辅仁中学到江南大学,是人生崭新的开端和全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时代发展结合在一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同学们将辅仁精神传承到大学里,继续保有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学习风气和学习习惯;最后期待江南大学与辅仁中学深入交流合作,增进互助支持。

堵国成代表江南大学向12位辅仁学子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辅仁高级中学的领导老师表示真挚的谢意,感谢多年来为江南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子。今年江南大学录取辅仁中学学子的专业涉及食品学院等7个学院,录取分布在数字媒体技术等11个专业,其中7个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4个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覆盖率100%。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希望12位同学永葆辅仁气质和精神,融合江南品质和风格,与江南大学共同努力奋进,一起向未来。

随后,堵国成宣读2022年录取江南大学的12位辅仁学子名单并亲自颁发录取通知书和入学纪念品,并向马彩红赠送由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吴宇华亲笔题写的金榜题名喜报。

新生代表,录取至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徐铮谣同学发言。她分享了作为辅仁毕业生的感恩之心和作为江南大学新生的喜悦之情,感谢辅仁中学三年里赋予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和积淀百年的精神内涵,辅仁“明道进德”的校训引领我们去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徐铮谣说到,人生万事需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前路漫漫,奋力前进,是为了实现自我的价值,探索人生的意义。

教授寄语环节,浦徐进向2022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各位新同学说三点期望:一是做不忘初心的终身学习者。学习是人们不断满足自身需要、充实原有知识结构,获取有价值信息,并最终取得成功的法宝。二是做突破舒适圈的勇敢追梦人。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奔跑青春,追逐理想,励志成为突破舒适圈的勇敢追梦人。三是做勇于奋斗的青年实干家。习每位同学都要做勇敢的开拓者,做一个有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人,不断锤炼意志,怀家国天下,立鸿鹄之志,梦圆江南,收获成功。

“江”遇良才,“南”得有你。希望2022级新同学们在江南,开启缤纷多彩的生活;在江南,成就最好的自己!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讲话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副书记马彩红致辞

赠送金榜题名喜报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寄语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