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调研大学科技园促进就业创业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 图:唐雨洁 审核:殷宝良

9月14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蓉华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对促进就业创业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缪燕青,市人社局副局长沈挺,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勇,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文荣陪同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给予了热情接待。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展示体验中心和园区在孵企业,并就促进创业就业专项资金申报、发放、使用及对企业的帮扶作用进行了质询交流。殷宝良向领导们重点介绍了园区依托学校一流学科优势,开展科研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展示了园区在引才引智和全市双创氛围浓郁方面的特色工作和成效。调研组一行对大学科技园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殷宝良介绍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阅读( (编辑:孙文倩)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