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与新疆温宿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云上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人文学院   文:张雅静 图:赵将 审核:李萍

近日,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与新疆阿克苏温宿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网络云端举行。温宿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利亚·塞提尼亚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长杨晖,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杨兵等相关领导出席云上签约仪式。仪式由温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成向荣主持。

艾利亚·赛提尼牙孜在致辞中介绍温宿县基本情况及教育工作情况。近年来,温宿县被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评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优秀组织单位”。秉持“立足县域、引领地区、辐射南疆”的目标定位,建设温宿县第七中学,致力打造南疆乃至全国民族团结示范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引擎点。他表示与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开展教育合作,不仅是借助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温宿县教育水平的有力举措,更是满足温宿各族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期盼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相信在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下,温宿教育定能迈上新台阶、开启新篇章。

杨晖介绍人文学院办学情况,强调与温宿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是双方合作共赢的选择。他表示从第七中学项目建设上来说,温宿县拥有非常丰富的人文地理资源,同时肩负起教育的重任,希望能够通过合作传递江南大学及人文学院的教育资源、学术资源等,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运用、提高办学治校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签约仪式上,杨晖与艾利亚·塞提尼亚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温宿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温宿县第七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明秀同志介绍七中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温宿县教育发展及合作办学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人文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在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以帮扶温宿县第七中学为重点,与温宿县政府开展教育、文化等多方面战略合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文化润疆工程,积极发挥“江南人文”力量。

温宿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利亚·塞提尼亚孜致辞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杨晖致辞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与温宿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云上签约仪式现场

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阅读( (编辑:张雅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