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副区长王冬青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9月28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副区长王冬青一行来校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峄城区委组织部、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顾正彪对王冬青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以及优势特色学科、科学研究成果、社会服务模式等相关内容。他指出,江南大学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具有以特色学科为主、多学科支撑发展的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并一贯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学校与峄城区政府、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合作、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王冬青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赞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峄城区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主导产业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来江南大学参观学习收获颇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双方继续深入探讨在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平台建设方面合作模式,争取达成全方面的务实合作。

随后,双方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前,王冬青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学科史馆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等。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副区长王冬青讲话

参观食品学院

阅读( (编辑:任增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