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2012-2022“非凡十年 食品答卷”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金杰 图:陈虹羽 审核:傅莉莉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载和传承2012-2022年十年奋进征程和发展成果,近日,食品学院正式推出“非凡十年 食品答卷”2012-2022年发展成就展。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食品学院一楼大厅,全展以“非凡十年 食品答卷”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十年间食品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资源、国际交流、文化育人、成绩荣誉等八个版块的发展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激励一代代江南食品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食”代答卷,传承“食”代精神!

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2012-2022年,十年奋进,十年非凡,十年答卷,十年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江南食品人将继续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守护人民健康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展览现场3

展览现场4

展览现场5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