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邓昌海 审核:张婕英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评突出贡献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022年,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的部署,各学院、部门积极联动,突出专业核心,建立招生宣传工作新格局唱响江南大学“专业,让生活更美好”本科招生宣传语,深入推进“一院(部门)包一省(市)”和“双高强互动”等工作举措。组织招生宣传组进驻全国优质生源中学,开展现场咨询会;开展“百名教授进名校”“江南学子中学行”等品牌项目,组织专家教授和优秀学子进入中学交流宣传,营造“人人都是招生员,我为江南大学代言!”的良好氛围扎实构建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今日头条、抖音、b站等“一网五端”全媒体宣传矩阵,发布“‘江’遇良才,‘南’得有你”招生宣传视觉识别系统,开拓“大直播、云咨询、微视频”等新媒体宣传形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权威的信息服务,全媒体平台总浏览量300余万次,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超过7万,年阅读量102W+16篇文章超过1W+密切联系高中生源基地,向生源高中赠送主题文创,发送校庆贺信、录取喜报等。学校不断深化本科招生工作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

据悉,此次考核对象为参与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招考宣传工作的省内高校招生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考核项目包括高考和自学考试网上咨询会、高校招办主任教你填志愿、高校校长寄语、平安高考海报、十年回眸——寻访省属高校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等全省共评选出突出贡献单位23个。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的肯定,下一阶段,学校将不断健全“以专业为主体”招生宣传机制,建设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宣传矩阵,持续抓好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为学校一流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阅读( (编辑:邓昌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