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新春贺岁 前兔似锦”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厚悦,图:朱伟、李琳,审核:李雷

红梅迎春至,玉兔送喜来。为了让留校学子感受年味,欢度春节,食品学院特举办“新春贺岁,前兔似锦”新年慰问活动,送上暖暖心意和满满关怀。1月19日上午,学院党政管理干部在主楼门厅为107名因毕业、科研、疫情等不同原因留校过年的学子们送上学校提供的过节物资和学院准备的新春礼包。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雷,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朱伟,分团委副书记李琳,研究生辅导员胡卉君等来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送上礼包和祝福。

食品学院尤为重视留校学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寒假伊始,辅导员即建立各年级“一人一档”学生动态留校信息台账,精准掌握同学们的状态,确保返乡学子安全到家,留校学子平安过节。

春节将至,学院领导走进实验室,亲切慰问留校生,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科研进展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在安心实验的同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兔年春节。

学校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提供了暖心健康包、春节红包和年午饭餐券。学院则精心准备了护手霜、消毒液、新春口罩,愿同学们动若脱兔、岁岁安康;送上手机架、曲奇饼,助同学们瑞兔纳福、共欢同乐;还有一本经典书籍《理想国》,愿同学们带着知识、真理与善良、勇敢,追寻自己的彼岸,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留校学生食硕2003班张抗抗同学说到:拿到了学校发的沉甸甸的兔年大礼包,非常感谢学院对我们留校学生满满的爱意和温暖,让没有回家的我们在学校也能过一个充满年味的春节。

赓续虎年雄劲,开启兔年新篇,请收下食品学院的满满祝福,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兔”飞猛进,“食”全“食”美!


新年慰问活动

新年大礼包1

新年大礼包2

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走访实验室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