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纺织学院前往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林佳彦 图:吴丹 审核:陈艳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难题,实现学生的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带队前往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纺织企业,陈艳君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商业模式、未来建设规划以及人才招聘结构要求,就纺织服装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人才需求进行对标,希望通过深入友好交流改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双向赋能和共赢发展。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对陈艳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纺织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优质平台。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进院企深度融合,同时也为院企协同育人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林佳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