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用运动锻炼身心 以体育凝聚力量——设计学院第六届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设计学院   文:章琳;图:罗妍洁、别浩然;审核:王晖

十月的校园,秋韵正浓;十月的运动场,青春飞扬。10月20日上午8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西北操场举行。学院师生相约操场,共享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工会主席过宏雷,2019级新生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开幕式。

入场仪式在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院旗队、2019级17个班级方阵先后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了师生积极进取、勇于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创意方阵表演环节中,各班同学身着特色服装,步履统一,通过富有创意的造型设计、富有青春活力的表演编排,以歌舞秀、微剧场、服饰秀等形式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他们或热舞青春,或彩扇飞扬;他们或身着可爱的小怪兽服装,或进行风趣的相扑表演,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将传承与创新相交融,展示出设计人的青春风采。

王晖致辞指出,“有体育的青春才是健康的、有乐趣的青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锻炼身心、强健体魄,在奥林匹克精神的熏陶下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未来。同时,她呼吁全院师生以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厚植校园文化,努力将学院的事业发展推向“更快、更高、更强”的新境界。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重申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执裁原则,和“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最后,邱建平宣布设计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并鸣枪。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300余名运动员参与20余个田径运动项目的角逐,累计颁发各类奖项百余个。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发拼搏,赛道两侧的观众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产品1902、工业设计1901班和美术1902班分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本届运动会全体参赛运动员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文明的竞赛精神,极好地诠释了体育竞赛精神的内涵,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的昂扬面貌。本届运动会还特别设置了教工趣味项目,学院各系部教师50余人参加了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下午5时许,大会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并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学院对各班级和全体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组织工作付出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阵入场

各班进行创意方阵表演

领导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设院运动健儿展风采

教工趣味运动会进行时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