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师生受邀参加亮相紫金奖 •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演出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於凌;审核:张菁

11月22日上午,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的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百所知名高校的一万多件设计作品在这里惊艳亮相。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师生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展示,成为现场最精彩靓丽的风景。

此次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围绕“创意,让青春更美好”的主题,展会旨在展现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促进创意文化交流,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孵化优质项目,培育新生代文化创意设计力量。

在大会筹备阶段,江苏省委宣传部、组委会经过考查和筛选,选定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师生为开幕式暨颁奖典礼表演嘉宾。纺织服装学院在接到表演任务后,组织好演出学生队伍,精心设计好表演形式,反复排练,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年来,服装表演专业重视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整体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多次进行教改研讨,提升教研活动的专业化效果。表演专业师生频频在各项竞赛获奖,充分展示了强内涵、提质量、育特色的培养成果。

设计展现场

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展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