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节暨先进女教职工表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胡奕 审核:李红

3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女教职工表彰交流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出席会议,各学院(单位)荣获“巾帼示范岗”和“巾帼标兵”的教职工、校工会委员会常委、校妇委会委员、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黄壮霞主持。

朱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江南大学“巾帼示范岗”、“巾帼标兵”的决定》,授予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等4个单位“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李激等9名女教职工“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并对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为荣获无锡市巾帼标兵岗、巾帼标兵的集体和个人献上了鲜花。

“巾帼标兵岗”代表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处长张菁燕,“巾帼标兵”代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激老师, 医学院副书记奚晓岚先后在会上就自己的感受和经验体会作了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校“十四五”建设和 “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戴月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员工、全校女同学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广大女教职员工在教学与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各条战线上创造出了非凡的业绩,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典型,撑起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半边天,刚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希望充分发挥妇委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妇女组织作用,让女同胞们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女教职员工能够立足本职,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中,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宣读表彰决定

校工会主席黄壮霞主持会议

先进表彰合影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