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时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点 >> 江南时评

中共江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文:杨飏 图:胡奕

本报讯 1月14日,中共江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文浩馆观众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校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同志所作的《2018年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18年,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建校60周年。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中央、教育部新一轮巡视工作规划要求,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和纪念建校6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等各项事业发展,为办学治校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所作出的积极努力。报告还提出了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

围绕工作报告,结合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各二级党组织于会后另选时间组织讨论。经全体党委委员审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议(草案)》。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并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线,以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引擎,以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为重点,加强改革谋划,积极主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