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时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点 >> 江南时评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青

本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3月2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丽芬应邀在文浩馆观众厅为广大师生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师生代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辅导员、校党校学员等千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丽芬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江苏省代表团主要活动等方面对“两会”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围绕自身履职情况,畅谈此次参会的感悟和心得。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有着长期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新兴领域加强战略合作,构建有效交流机制,以自主创新为第一动力,加强核心技术的攻关。希望学校加大力度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戴月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陈丽芬代表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全面细致,让在场师生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上来。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以筹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