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点 >> 江南视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独立建院十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千禧、蒋琪

本报讯   12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独立建院十周年庆典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原法政学院首任院长辛望旦教授、来自社会各界的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凤梅主持。

校友代表大会在符惠明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对参会嘉宾表达热烈欢迎,肯定了马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热切期望。院长刘焕明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副院长侯勇宣读学院第三届教育发展基金理事会和校友会建议名单,王文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育发展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侯启贤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校友会会长。刘焕明宣读无锡校友分会名单,王德浩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无锡校友分会会长。副院长徐玉生介绍

“辛望旦教育基金”情况,辛望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还举行“明德教育基金”揭牌仪式,学院副书记郑丹丹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设立“明德教育基金”的倡议,刘焕明和陈俊德为“明德教育基金”揭牌。在校友捐赠及在线微捐环节,以视频方式展示了无锡校友分会、法学院校友会、阿斯利康公司、2005级本科生和2012届硕士生捐赠的贺礼。会上还颁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贤奖学金”

“陈理骅奖助学金”和“文法奖学金”。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文、校友会会长侯启贤、校友代表严健伟、教师代表徐礼红先后发言。

庆祝文艺汇演分为“回忆”“青春”

“领航”三个篇章,节目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精彩纷呈,线上两千多名观众观看直播。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