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我校国际学生获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刘奔,审核:李雷

近日,“悦动江苏,结谊五洲”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在苏州市吴中区开跑。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共有无锡、南京、徐州、苏州等12支代表队百余名国际友人参赛。选手们来自40多个国家,分别就读于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或就职于在苏企业。

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穿梭于村巷、楼阁、茶园之间,仿佛置身千百年的时光隧道。最终,我校国际学生组成的无锡市代表队凭借超强的韧性和稳健的发挥,荣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和男子个人第二名等5个名次,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在挥汗比赛的同时,留学生们切身感受了古镇之美、江南风韵,也收获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高校的友谊。

起跑

开幕式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