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江南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肖志勇、杜磊;图:大赛会务组;审核:程捷音

5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无锡市市长黄钦、副市长陆志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等出席了颁奖大会,并分别为获奖高校和学生团队颁奖。

作为中国服务外包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不仅在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上创下新高,共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537所海内外院校的3934支团队报名参赛,还在竞赛国际化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并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江南大学等19支高校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肖志勇老师、学生工作处杨宏华老师联合指导,物联网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和理学院、化工学院校友组成的团队获得创业实践类一等奖;此外物联网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商学院等学生团队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组织奖和一等奖。

大赛期间,我校作为承办方之一,积极参与各项组织工作,参与编印《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经典案例》,将大赛成果应用于实训教学,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科研院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共同承担了赛题评审、初赛评审和决赛组织等工作;物联网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和80余名志愿者承担了大量会务工作,确保了大赛的顺利开展。

江南学子团队一等奖

江南大学最佳组织奖

物联网工程学院获奖团队集体照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