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物联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杜磊 图:翟富豪,审核:耿向阳

5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物联学子经过层层考验,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进行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经过江苏省省赛选拔,我校共有10人入围全国总决赛,是历届比赛入围人数最多的一届。国赛中各位选手沉作冷静,出色发挥,最终力压劲敌,2人获得国赛二等奖,7人获得国赛三等奖,1人获得优秀奖。

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蓝桥杯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为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近几年来,蓝桥杯大赛以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赢得了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参赛人数每年都大幅增长。物联网学院每年精心组织、认真备赛,依托ACM俱乐部进行常规化训练,配齐专业指导老师,进行训练全过程指导。

参赛队员合影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