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印手印,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陈裕,图:居敏,审核:周云龙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11月9日,纺织服装学院19服硕党支部联合19纺硕党支部,开展“印手印,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有20多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颜料盘,党员同学将自己的手印用不同的颜色印在白纸上,白纸被彩色的颜料勾勒出“雄鸡”模样的中国地图和“镰刀斧头”标识的党徽图案。此外,党员同学们还在活动现场写下了自己的初心之言,明确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强调:“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绚烂多彩的,而这白纸上的中国地图和党徽图案代表着伟大的祖国等待着我们青年人去建设;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永远在路上。党支部每位党员参与其中,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自己初心有审视,对个人使命有思考,让青春中国梦印在祖国大地上,让个人信仰在党徽指引下强起来。回顾70载风风雨雨,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以脚踏实地的努力,仰望星空的远见,一步一步书写着宏伟的篇章。

19服硕党支部书记居敏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结合支部实际和专业特色,开展的一次党员创新实践教育,通过“印手印”这种新颖的学习教育形式,能够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力和创造力。19纺硕党支部党员董维锋激动地说:70年的风和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解放独立、到改革开放富起来、到进入强起来的新时代,中国的发展速度令世界惊叹。

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19服硕党支部及19纺硕党支部,将实践课堂作为教育活动“主阵地”,确保党支部活动不冷场,教育形式有创新,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党员同学印下手印

党员同学写下初心之言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