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食品学院举行新生心理手工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   文:付钰、胡晓丹;图:胡奕林;审核:魏珍吉

寒冬来临,为了让食品新生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缓解同学们即将来临的考试周压力,以更加自信积极的姿态面对学习生活,12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联合烘焙科学俱乐部,带领新生们在食品学院食之工坊开展了“‘莓’香满溢,烘焙暖冬”的心理手工坊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按照要求穿好实验服、清洁双手,根据烘焙科学俱乐部负责同学的指示进行操作。大家一起准备好原料,按照各个步骤制作蔓越莓小球。烘焙俱乐部的同学在操作过程中不断提醒大家注意事项和细节处理,指导同学们做出满意的产品。在等待蔓越莓小球烘烤的时间里,烘焙科学俱乐部的成员还为新生们展示了之前做过的产品,耐心介绍了工坊里的原料库和包装库,让同学们对学院的俱乐部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学生社团的热情与温暖。最后,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蔓越莓小球出炉,大家围在一起,欣喜品尝亲手制做的美食。

在此次心理手工坊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动手实践,在制作的同时体会到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重要性,进一步丰富了专业兴趣,在繁忙的课业之余极大放松了身心,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更多挑战。

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