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环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周佳赟 图:薛羚伟 审核:胡娟

2021年2月8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院党委副书记胡娟,分团委书记周佳赟,辅导员薛羚伟,携慰问品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共有十位同学因科研、疫情等原因寒假留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心理和生活状况,及时关心、解决学生的需求,精心准备了过年大礼包慰问留校学生。李艳与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中,亲切地询问学生饮食和生活适应问题,叮嘱学生有困难及时告知老师。王震宇鼓励研究生安心科研,注意实验安全,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胡娟提醒大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与家人多联系缓解思乡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会合理安排好寒假。

环土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从生活、科研、学习等各方面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师生携手共度安全、稳定、充实的假期。

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交流

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送慰问品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