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校团委   文:甘超 图:团省委 审核:单云婷

3月9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10100”创新创优工程优秀项目。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10100”创新创优工程二等奖,团委副书记单云婷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校团委书记孔祥年出席会议并以《实施骨干素质提升计划 增强基层团组织战斗力》为题作交流发言。

2020年,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努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学校被授予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捧得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奖”,荣获江苏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奖。多名师生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志愿者”等国家级、省级表彰。

2021年,校团委将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锐意开拓进取,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校团委书记孔祥年作交流发言

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授牌

 

阅读( (编辑:校团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