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伍倩倩 图:达映辰 审核:俞立峰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传和参赛指导,3月17日下午,“创江南”大讲堂2021年系列讲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场培训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杨宏华和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助理兼双创服务部主任张翼担任嘉宾,大赛校内选拔赛的参赛学生代表近300人到场参会。

讲座过程中,杨宏华就如何撰写高质量项目申报书及制作路演PPT对参赛团队进行培训,她从项目选题、市场分析、核心痛点、解决方案、团队管理和财务融资六方面出发,结合大赛获奖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为团队准备参赛材料提供规范指导,并鼓励大家平时多关注学科前沿和社会热点、痛点、难点,深耕研究领域,潜心钻研,在水到渠成中收获成功。张翼就支持对象、支持内容、政策梳理、赛事服务等方面向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高水平双创赛事方面针对参赛项目落地所提供的支持计划和配套服务。

本次培训活动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更加深入的宣传推介,为团队成员提供更为专业的参赛指导。根据工作进度,学校将陆续开展大赛校内选拔赛及训练营,为参与省赛、国赛做好更为充分的准备。

培训会现场

江大科技园双创服务部主任张翼介绍园区赛事支持计划和配套服务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