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活动暨百年华诞百天倒计时揭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刘洛君 图:胡奕 审核:周云龙

3月23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活动暨百年华诞百天倒计时揭幕仪式在学院三楼茅台厅成功举办。校外嘉宾滨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守红,滨湖团区委书记徐光昊,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校团委副书记杨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侯勇,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主持。

倪松涛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生物工程学院在建党百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校“十四五”开局等重大节点事件集结之时,以“善于实践 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率先开启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唱响了“干大事、谋新篇,献礼百年华诞”的主旋律,生动诠释了党建育人与学科育人的有机结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契合市校共建主题的先进实践,有效协同了校地资源,创新开拓了党建合作。并期望学院继续秉持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开拓新局面,在实践中追求真学、练就真信、崇尚真行。

活动中,倪守红、张影陆、倪松涛共同揭幕“百年华诞百天倒计时牌”,正式启动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之“百”系列活动,为迎接七一华诞注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徐光昊与王维共同揭牌“滨湖团区委——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联盟”,让青年宣讲团有阵地、有资源、有平台。“百年大党正年轻”党史宣讲团正式成立,张影陆颁发导师聘书,李凤梅颁发宣讲团团长聘书,侯勇在导师代表动员讲话中为生工学院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特色党建品牌活动点赞,并预祝党史宣讲团宣讲取得丰硕成果。张菁燕、杨飏为十个“行百年足迹、寻红色记忆”党史学习班出征授旗,开启沉浸式、情景式、互动式的社会实践。周云龙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方案,正式发布“波澜壮阔奋斗百年路,凝铸一流启航新征程”生物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后,王维开讲“学党史,知党情”党课第一讲。

生物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信、行”三个篇章贯穿整个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将党建立体融入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党建平台联通校内校外,党建工作浸入管理服务,精心打造系列学习教育、文化礼赞、社会实践等主题活动,秉承“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生工发酵精神,再创一流成果,献礼百年华诞!

合影

倪松涛讲话

倪守红、张影陆、倪松涛共同揭幕“百年华诞百天倒计时牌”

徐光昊与王维共同为“党史学习联盟”揭牌

党史宣讲团聘任仪式、党史学习班出征授旗仪式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