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举办2020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评选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来源:校团委   文:甘超 图:王宏斌 审核:杨飏

4月29日,江南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评选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我校远东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2020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评选,共有5个学院分团委通过申报遴选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经评审打分,食品学院和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凭借突出的工作业绩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称号。随后,校团委书记孔祥年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分团委”“特称团支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支部书记”等共计109个团内先进集体和477名团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代表党委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与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进行对标分析,勉励我校团员青年要“明理”以“立志”、“增信”以“明德”、“崇德”以“成才”、“力行”以“担任”,希望我校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树理想、求进步、立潮头、当先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校团委正式启动“团支书说团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项目,并遴选食品学院食科1904团支部团课“建党百年•焦点故事汇”作为示范课,供现场师生进行观摩交流。最终,大会在新老特称团支部交接以及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后,伴随着歌声《我们都是追梦人》圆满落幕。

本次评选表彰既是对上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展望。江南大学共青团定将继承先辈之志,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性大学建设、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

校团委书记孔祥年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特称团支部交接仪式

阅读( (编辑:校团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