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举办“重温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 党史百年影片展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惠澜 图:殷环环 审核:江琳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与档案馆联合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党史百年影片展。

自7月2日至今,共有来自9个学院或单位的160余名师生前往图书馆三楼放映室观看了影片。影片播放期间,大家聚精会神,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为民族先烈所具有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感动得热泪盈眶。前来观影的各党支部师生,在影片结束后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观影活动是图书馆与档案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空间和资源优势,不断践行文化育人的理念,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领我校师生通过影片重温峥嵘岁月,回顾祖国的发展与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观影活动(一)

观影活动(二)

阅读( (编辑:惠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