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人文学院   文:邓婷婷 图:王子梵、赖佳妮 审核:李萍

10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文浩科学馆举行。校学生工作部(人武部)军事训练科刘璇刚老师、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赵丽敏、辅导员谢铅玉出席了本次大会,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谢铅玉主持。

动员大会上,刘璇刚为全体参训同学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生充分认识到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军训作为自己人生的一门必修课,陶冶爱国情怀,发扬吃苦耐劳、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严格训练,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刘璇刚为人文学院2021级军训连授旗,刘璇刚以自我为表率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此次军训当中。

接着,新生代表小教2104班林倩倩同学发言,她从河南暴雨灾害中人民子弟兵积极参与抗洪救灾的事迹出发,分享了自己对军训的理解,并代表参训学生做出承诺在军训中要磨而不磷,涅而不缁,乘长风,破万浪,力争“雏凤清于老凤声。”

军训是增强集体意识,养成良好习惯,锤炼意志品质的磨刀石,也是丰富国防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学习军事技能训练场,本次军训动员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军训工作的认识,端正了参训态度,为学院后续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刘璇刚老师作动员讲话

现场授旗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