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燕之屋”2022科创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高洋 图:陈凯歌 审核:李雷

5月27日下午,“燕之屋”2022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食品学院D912报告厅举行。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有泉、研发总监范群艳在线参会,我校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雷,燕之屋特聘专家陈茂深副教授,入营团队成员与导师代表出席活动。开营仪式由分团委书记朱伟主持。

活动伊始,傅莉莉发表致辞。她指出,食品学院一贯重视创新型人才培养,打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启蒙—参与—训练—实战”层递式竞赛模式。她充分肯定并由衷感谢燕之屋科创专项基金在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联动育人。

李有泉在致辞中介绍了燕之屋助力培育高水平人才的初衷,勉励食品学子静心笃志打磨项目,以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态度对待学术、科研,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独特性贡献。随后,李有泉宣布“燕之屋”2022科创训练营正式开营。

陈茂深宣读“燕之屋”科创训练营立项团队名单,李雷宣读高水平竞赛专家库成员及“燕之屋”2022科创训练营立项导师名单,傅莉莉为到场的专家、导师颁授聘书。

随后,立项团队依次登台路演,分享自己的核心理念、运行模式、创新过程、商业构想等。

燕之屋科创专项基金主要用于食品学子参与A类学科竞赛的项目培育和资助奖励。通过开办训练营,邀请业内专家进行评审指导,遴选打磨项目,提高作品质量,力争获取佳绩。

傅莉莉致辞

陈茂深宣读立项团队

李雷宣读专家名单、2022立项导师名单

发放聘书

项目路演

阅读( (编辑:高洋)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