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人文学院“星辰·启航”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周倩玉 图:刘明月、孙昊江、刘浩炜 审核:李萍

致青春,致恩师,致未来。5月27日晚,人文学院“星辰·启航”毕业晚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哔哩哔哩、视频号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党委副书记李萍、副院长于书娟、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莅临本次晚会。同学们通过在线直播观看,参加线上互动。

晚会伊始,王荣天同学带来笛子独奏《Butterfly》,笛声悠然而起,清脆婉转,熟悉的旋律背后是童年的美好回忆;张金翼同学深情演唱歌曲《无问》,用歌声表达了以生命盛放青春,努力生活的美好祝愿。江南求学,故事精彩,记忆深刻。在“诙谐荣誉”颁奖环节,辅导员老师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同学们颁发“诙谐荣誉奖状”,让观众于欢乐中认识了这些可爱有趣的同学们,现场更是一片欢声笑语。

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过后,许娜、陈思远同学合作演唱《Falling Slowly》,琴瑟和鸣,是一腔沉淀的深情;陈思远、许娜、李岳同学共同演绎《Delicate》,轻快的曲调洋溢着无拘无束、无惧无畏的快乐与勇气;叶桐同学给观众带来一曲二胡《春景》,古韵悠悠,舒缓怡人,乐音似春风般温和与悠然。杨博婷、许娜倾情演唱《雨蝶》,用歌声唱出了面对挫折时所有的坚韧与坚持。

晚会进入中段,现场播放了各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老师录制的祝福视频。师生情深,真挚祝福。毕业之际,老师们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姚剑英和于书娟为校友联络员颁发“天下江南人”纪念章。学院为每位一毕业生精心设计制作了专属毕业纪念品——刻有学生名字和“纵有疾风起 人生不言弃”的书签,姚剑英、李萍和班主任代表管乐老师一起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书签。随后,同学们为到场老师们献花,并共同切下象征美好祝福的毕业蛋糕。

又一轮抽奖环节后,王永奇、杜家伟同学合作演唱《理想》,未来就在前方,雄厚的嗓音给人以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董北辰、杜家伟同学带来歌曲《盛夏》,岁月流转,时光不再,但一起走过的夏天永远停留在记忆的深处;陈思远同学给观众带来《你来了》的精彩演出,山海浩瀚,是壮丽雄伟的情怀;何阳典、罗淑文、许娜同学合作带来三重唱《路过人间》,用歌声表达了内心的不舍与期盼。最后,2018级音乐学(师范)在校学生共同演唱《星辰大海》,星辰启航,笃行逐梦,未来如大海般浩瀚璀璨。至此,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晚会,毕业生们用动听的歌声述说着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江南大学的不舍,对师友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星辰启航,奋楫人生;笃行逐梦,挚爱江南,愿毕业生同学们继续怀揣梦想,奏响未来。

三重唱《路过人间》

大合唱《星辰大海》

师生一起切蛋糕

同学们为老师献花

师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