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设计学院举行第42届“造型之声”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设计学院   文:张凌雁、杨子晗;图:方巧芸、张雅菡、钟林希;审核:王晖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11月20日晚,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第42届“造型之声”迎新晚会在文浩馆拉开帷幕。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党委副书记王晖、副院长廖曦、各专业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由2022级新生带来《戏曲广播操》表演,该项活动在全校以第一名的成绩连续五年蝉联一等奖。聚散离合,悲喜忧愁,统统搬上舞台,被缝进华丽戏服里,流淌成有声有色的历史,一同感受戏曲唱念做打的文化魅力。

在一段“造型之声”历史视频回顾过后,魏洁上台致辞,她首先向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对本院专业建设成果做出肯定。她指出青山精神将永驻设院人心中,并祝愿各位同事在江南大学钟灵毓秀的学风中秉承中华文脉,坚守育人初心;愿设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铭记“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人文知识和社会策略打下精神底色,用科学技术、人工智能打造心目中的“诺亚方舟”。最后,魏洁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本次晚会,听见造型之声传承的高昂乐章,看见青山精神生生不息的理想光芒。

朗诵《少年中国说》让我们满腔热血,情景剧《博物馆奇妙夜》别出心裁,歌舞《童年回忆》带我们梦回童年,《名画再现》上演《八女投江》的动人故事,幕布话剧《光映时代》起承中国百年路,转合民族奋斗史,《设院学生日常生活图鉴》上演“设院探戈”,舞台剧《达拉崩吧设院分吧》被全新演绎,《CHINA-X》服装系学生为我们带来一次精彩的走秀,文艺部带来娓娓动听的歌曲《昌》和令人惊艳的舞蹈《山河画卷》,在最激动人心的中场抽奖环节,一个个彩球抛起,随着“锦鲤们”的陆续揭晓,现场气氛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变得越来越热烈。新的艺术表演形式wota艺《万神花火》让我们眼前一亮,舞台剧《迪士尼后妈茶话会》演绎反派的魔幻童话故事,舞蹈《Helicopter》彰显青春风采,话剧《我们说好不内卷》带来一场反内卷小分队的“战斗”,勿氧器乐团带来的歌曲《海芋恋》温柔浪漫,话剧《反诈银行》上演爱国老人和正义银行的爆笑故事,设院同学们的合唱《有我》在歌声里彰显青春力量,A108cos社带来的《虚空劫火》更是燃爆全场,最后,设计学院师生带来快闪舞蹈节目《我的未来式》,在歌声与舞蹈中设院师生尽情挥洒青春朝气。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今年是万众瞩目的一年,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的历史性时点。我们共同见证北京冬奥会的激动时刻,共同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也共同迎来“党的二十大”。新的起点,设院学子开启人生新征程,他们将保持对专业的热忱之心,不断学习各个学科的前沿知识。未来,建国一百周年,青年学子必将复兴中华,成为国家的脊梁。

“造型之声”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网络平台上,师生们纷纷为晚会点赞,“造型之声”是设院人共同的永恒传承。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江南精神,传承“设计改变现在,设计创造未来”的学院气质和青山精神。愿设计学院学子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续写设院辉煌篇章!

迎新晚会现场

魏洁院长致辞

朗诵《少年中国说》

走秀《CHINA-X》

晚会圆满落幕合影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