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杨艳 图:何倩楠 审核:周伟

12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A306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支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张瑶瑶、教工一支部书记童文俊、教工二支部书记王利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成果。考核工作小组成员通过前期检查调阅相关资料,结合现场述职评议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分。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把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坚持定性定量结合原则、规范性要求和实际成效相结合,认真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测评工作,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取得实效。今后,学院党委还将梳理分析存在的共性、难点问题,推动统筹协调、研究解决办法,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智慧与力量。

考核会现场

阅读( (编辑:杨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