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任轶博 审核:梁建

近日,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全面部署今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倪松涛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迈向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建设文明校园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提高大学软实力”的高度来认识文明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整体部署。坚持将文明校园建设融入日常,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三是深化制度机制创新。探索文明校园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坚持制度建设、长治长效,推动形成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氛围和管理模式。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学校参与无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任务要求,为学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奠定基础,为无锡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