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宋大有 审核:程捷音

3月24日上午,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林超、党委副书记杨方、专职辅导员沈政、张超等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工作交流。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雷,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亦男、辅导员陆燊佳、宋大有等参加座谈。

会上,程捷音介绍了学院作为中国发酵工程师的摇篮的历史沿革情况,讲述了学院基于“谋大势、带队伍、建能力、开新局”的建设思路,努力打造国家级拔尖人才师资队伍,大力推进基础科学研究突破和重大成果转化落地,积极探索国际合作交流,做好发酵学科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深化“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和轻工生物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培养。

林超认为学院围绕学科特色与优势这个核心进行整体工作设计,科学布局谋势而动的思路与理念值得借鉴,积极饱满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和面貌令人赞叹,成效显著成绩斐然的工作特色和工作方法值得学习。同时,重点介绍了社会发展学院历史变革、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中,杨方围绕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学生干部的选育和培养进行了分享。李雷就当前后疫情时代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学生工作的高位复归进行了经验介绍,包括辅导员+强基赋能训练营、“食育”学科特色项目等。此外,座谈人员还就三全育人、党建工作、学生就业、学科竞赛、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双方期待今后能够开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加强互动合作,谋求协同发展。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