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教务处编制发布《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导引》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教务处   文图:聂晨曦 审核:武戈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服务引领和“马上办”的工作机制,继完成部门服务导引文化墙建设后,近日教务处编制发布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导引》,为教学管理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简洁、明晰、实用的工作导引。

该手册汇编了教务处面向师生服务的重点板块业务内容,涉及“教学运行、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等8个方面共33个类别的常见教学业务具体办理要求、流程,并用二维码的形式呈现了相关政策文件、申请表格等,有助于快速查询学校教学管理规定,熟悉各个教学环节要求,实现了教学业务“码上扫、方便办”。

该手册作为全校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常用参考资料,目前已向各教学单位进行发放,且受到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方便师生,教务处将探索实施每日集中时段在教学楼为师生提供现场服务,服务时间和内容将于近期发布,请广大师生关注并提供好的建议,教务处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

部门服务导引文化墙

工作导引手册

阅读( (编辑:聂晨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