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我校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发布《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商学院   文图:任华亮 审核:徐锡清

10月15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江南大学共建的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在长广溪宾馆5号会议室召开《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发布会。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博、劳动关系处处长朱建兴,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秦,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朱晋伟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无锡市上市协会,以及大东方、扬子江船业、派克新材料、江苏大明金属、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会议由钱吴永主持。

浦徐进首先介绍了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基地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认为《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是市校共建的一个重要的成果,并指出报告的发布为无锡上市公司优化薪酬制度提供参考,可为无锡地区企业薪酬评估提供借鉴,为无锡市制定吸引人才的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李博指出《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的发布不仅会对无锡地区的企业完善薪酬体系起到重要的指导价值,也将为无锡市相关政府部门出台人才政策提供重要的参考。他希望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扎根本土,结合无锡企业发展和人力资源开发需求,产出更多具有引领性和参考性的研究成果。

朱晋伟对《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重点介绍无锡上市公司员工整体薪酬、高管薪酬、行业薪酬、薪酬业绩贡献、特色行业薪酬的统计结果,并对无锡上市公司和上海、南京、苏州、常州等625家上市公司的薪酬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总结无锡上市公司薪酬特点以及和其他城市上市公司之间的差距,立体地呈现了无锡市上市公司薪酬的整体特征。

最后,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者对《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发布的《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是市校共建基地的一个重要研究成果,为无锡地区的企业树立对标和提升管理效率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也是江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践。

发布会现场

浦徐进讲话

李博讲话

朱晋伟介绍报告内容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