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校领导巡查课程线上补考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志红 审核:吴宝锁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补考(含缓考)采用线上开卷考核方式进行。5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在教务处会议室对课程补考工作进行在线检查指导,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副处长吴宝锁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巡查工作。

堵国成通过云端平台对在线考试考场进行了巡查,了解考试组织、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线上答题状况,重点巡查了《工程制图》《机械制图》《大学物理》等课程的考场情况,并就线上考试平台技术性能、考生考试设备、考场纪律监控等问题与教务处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周密谋划,精心组织,不断积累经验,完善方案,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从巡考情况来看,我校广大师生克服困难,考试组织有序,网络运行保障良好,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考生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试题类型以能力考核为导向,注重考查学生运用课程知识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补考工作整体状态良好,进展顺利。

校领导在线检查课程线上补考

阅读( (编辑:聂晨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