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刚刚,无锡“十大科技人物”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无锡博报   无锡广电新闻中心 姚季栋、陈霞

【无锡博报5月28日】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市科协开展了“团结引领”“精神传承”“建家办事”“科创惠企”“科普惠民”“选树举荐”六大模块为主题的20余项活动。

今天

市科协在无锡广电传媒中心

举行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主场活动暨“行有界、创无边”无锡市

“十大科技人物”颁奖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

出席活动并讲话

现场公布了

2022年度无锡市

“百名科技之星”、“十大科技人物”

选树结果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

这些杰出人物吧


2022 年度无锡市“十大科技人物”

王震宇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

博士生导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期致力于新污染物的环境地球化学过程、纳米农业调控技术等环境领域国际前沿研究。连续三年入选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录(2019-2021)。在他带领下,江南大学的环境/生态学科2021年首次进入ESI的全球前1%。由他牵头申报的“水环境中人工纳米污染物生物地球化学过程与风险评估” 喜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资助,实现了江南大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文来源于:无锡博报

原文链接:http://bb-share.wifiwx.com/wxbb/folder1/folder4/2022-05-28/1503872.html?_t=1653732654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