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教务处   文图:胡惟佳 审核:孙子文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校长陈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果申报团队主要成员汇报了申报进展情况,会议邀请了张光生教授、魏取福教授、过伟敏教授、张秋菊教授进行现场辅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学明介绍了此次成果奖申报相关要求及遴选推荐安排。各成果申报团队主要完成人分别围绕成果简介、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成果申报要点进行了汇报。专家仔细听取了成果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指出了目前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内容。一是要提高站位,面向全国高等教育,提出和解决新时期高等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真问题;二是要创新理念,强化成果内涵,充分展示教学成果的特色优势;三是要多元展示,深入挖掘成效,突出教学成果的价值引领和示范推广。

最后,陈卫对各成果申报团队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调了国家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四年才评选一次,也是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二是内容上要凝练提升,要反复推敲题目、认真梳理架构、全面打磨材料,以高标准、高要求完善申报材料,做到理念有创新、成果有内涵、成效有示范;三是组织上要协同推进,各学院要把教学成果申报工作列入“院长工程”,找准方向、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教务部门要强化指导、持续推进,确保本次申报取得优异成绩。

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现场

校长陈卫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胡惟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