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王震宇教授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肖正高 审核:胡娟

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2022年度榜单,中国内地科学家入榜人数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共有1169人次入选。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王震宇教授继2019、2020、2021年入选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录之后,再次荣登交叉学科领域榜单。

据悉,此次“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学科领域以及跨学科领域中遴选出,入选该榜单的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遴选方法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InCites和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Web of Science是全球最大、最值得信赖的独立于出版机构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和研究信息平台。科睿唯安每年发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荣誉证书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