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陆文婧 审核:孙子文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5号),我校申报的5个项目均获奖,其中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两项,江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获评总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劳动教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构建新时代劳动教育体系。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2〕35号)文件要求,教务处积极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的评审遴选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确定12个校级劳动教育示范实践项目,并遴选推荐了5个项目参与省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

本次在省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中取得佳绩,是对我校劳动教育工作的极大激励。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深挖劳动教育的内涵,坚持以劳树徳、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助力五育融合,系统规划劳动教育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整体设计,进一步拓展劳动实践形式,聚力打造劳动教育特色项目,发挥实践在劳动教育中的关键作用,体现劳动教育的育人价值,切实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于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陆文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