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林佳彦 图:刘帅 审核:陈艳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实现用人单位与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了解,3月16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招聘大厅举办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盛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汉跋技纺(苏州)有限公司等20余家纺织行业知名单位参会。本次双选会涵盖了纺织及其他众多领域的岗位,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近百个优质职位,吸引了涵盖本硕博近2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本次双选会意在确保毕业生在行业内“有得选”又能“选的好”,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学生络绎不绝,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携带简历走到心仪企业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做好企业与个人的充分了解。部分企业通过简历筛选以及交流情况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有些已经达成初步意愿。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健全高质量的就业服务体系。本场招聘会是学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沟通桥梁的重要环节,意在促使企业、院校和地方的三方共赢的积极响应。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把握当前校园招聘的黄金期,聚焦大学生就业工作难点,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帮助。

双选会现场

招聘现场

现场面试

学生咨询


阅读( (编辑:林佳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