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校领导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   文图:徐贻学 审核:蒋艳

3月20日下午,校长助理朱建光率校办副主任代卉等一行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副院长杨子毅等参加调研。

史志洪代表学院对校长助理朱建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重点就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谈了今后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希望学校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朱建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自己的专业背景、从业经历以及和药学专业的渊源,对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上一任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博士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会后,朱建光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实验室。

校长助理朱建光一行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