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缅甸曼德勒大学校长迪达温博士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图:孙梦黎;审核:蔡建英

6月3日上午,缅甸曼德勒大学校长迪达温博士率缅甸大学校长团一行12人来访我校,徐岩副校长会见并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无锡市外事办公室亚太处有关领导陪同来校。

会见时,徐岩对缅甸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双一流”建设和在“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框架下开展合作的总体情况。本次缅甸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是首次到江苏访问。代表团团长曼德勒大学校长迪达温博士表示,非常希望在“一带一路”的倡议框架下,与我校在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会谈中,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了解我校在校企协同创新方面的合作,并体验了学校自主研发的益生菌粉等科研成果。在校园参观过程中,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缅甸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缅甸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间的教育与科技的互融互通。

双方互赠礼品

合影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