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赢创公司HendrikT. M. Fischer博士到校交流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蒋平平 审核:刘仁 潘庆伟

2019年6月21日上午,科隆大学Hendrik博士应邀来我校化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图书馆五楼508报告厅做了题为“欧洲增塑剂法律法规进展”的精彩报告。蒋平平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沈一蕊博士向其介绍了江南大学和团队的基本情况,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会上,Hendrik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赢创公司的相关情况及其在增塑剂法律法规方面所做的工作,后具体介绍了增塑剂法律法规在欧洲和全世界的发展进程,并就当前法律法规进行了具体的讨论。Hendrik博士的报告视野宽阔、内容精彩,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师生就感兴趣问题与Hendrik博士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江南大学与国际大公司的联系,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Hendrik在科隆大学获得无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加入赢创之前,Henrik博士负责德国3M公司的欧盟合规管理,负责监管事务、生命周期管理和可持续性。现在赢创负责C4化学的宣传和协会活动,作为赢创市场营销部的一部分,包括在德国、欧洲和全球范围内使用的燃料醚MTBE、增塑剂、醇和其它化学品。Henrik博士也是EFOA、ACFA、AGPU和欧洲增塑剂协会的成员,是欧洲塑料制品协会的通讯主席和欧洲塑料制品科学工作组的副主席,并有长期的产品管理经验。

参会师生留影

赠送礼物

报告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