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Michiel Erik Hochstenbach教授来访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理学院   文图/仲红秀 审核:王珏

20191024日,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Michiel Erik Hochstenbach教授至江南大学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上午10点,Hochstenbach教授作了题为行列式表示法求解多项式系统问题的学术报告,数学专业教师以及研究生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中Hochstenbach教授首先介绍了多项式的零解和友矩阵特征值之间的关系,接着介绍了一元多项式方程用行列式表示法求解的方法,以及如何合理的用行列式表示法求解二元多项式方程的根,并分析了该方法的优缺点及应用。报告中,Hochstenbach教授还与师生们用中英文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报告由浅入深,使得在场的师生们收获良多。

Michiel Erik Hochstenbach教授来自世界百强名校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2003年博士毕业于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荷兰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主要研究方向为科学计算,算法与软件开发,大数据,深度学习和模式识别等。在科学计算领域的重要期刊SIAM J. Matrix Anal. Appl., Lin. Alg. Appl.等发表40余篇SCI学术论文,其论文多次获得国际级奖项的第一名,现担任BIT Numerical Mathematics, Electr. Trans. Num. Anal.等期刊编委。

                               Michiel Erik Hochstenbach教授作报告

                           Michiel Erik Hochstenbach教授与师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